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Chiense New Year IS COMING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Chiense New Year IS COMING :)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2012第二篇文章.Photobucket

新年要来了,
我没有很期待,
今年的新年,
简简单单过 :)

小时候,
每到新年,
都会很期待,很开心,很快乐
可是
当我慢慢长大后,
觉得很平常.keke

开学了,
从science side -> art side
最后还是回去science side==
因为有akaun .
为了不辜负我爸爸的期望,
拼了命,也要努力念下去~

开学后,
在4A过得很开心!!!
虽然只有短短的2星期,
可是在我回忆里,
在这班内,
我过得真的只有开心的回忆.cloud, cloud pink
很舍不得转走,
但是人偶尔都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4A!!
谢谢你,
还有谢谢 "你". :))

新年后,
就要转回4s了,
朋友们,
我转班,不是转校.
我一定会常常去4A看你们flower

今天,21/01/2012
除夕前一天,
过得真的不是很开心.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I am tired .
can i rest for a few minute?
even is 1 mintute , i am very grateful ored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