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压力篇。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压力篇。

是的,每一次我只会在心情不好时候才会上来发泄情绪。这点我很认同,哇哈哈哈哈。这次的内容很符合我的标题,压力

今年2013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思想变了,还是身边的压力真的不断在增加。
第一、-SPM

一生一次的SPM。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我,变的不如PMR的我那么的奋斗。是因为自己变懒惰了,还是因为梦想没了......还记得我PMR时候,那时的我因为第一次旅游,看见外面的世界,就决定要努力然后在那片土地生活,是为了将来能出国读书而奋斗,而如今,因为家人关系,他们都希望我在国内读书,当然,不是金钱问题。而是因为他们担心我,担心我一个女生到外面,没人照顾,什么都要靠自己,我知道的,一个人身在异乡,的确不易。所以我也渐渐接受他们的意见,留在这里读书,之所以如此,现在的我不知道到底要为了什么而奋斗,不知道要为了什么而一股气的往前冲,我真的找不到努力的目的了///
爸爸也很看好我,应该是我PMR的成绩让他们都以为我很好,可是SPM-PMR的差别真的很大!SPM80%手写,而PMR是80%手圈,我不知道我还能拿到像PMR时的成绩吗,我真的不知道...........

第二、家庭
最近,家里一直出现意见不合状况,尤其是大哥方面,父母担心他大学的成绩,担心他选的course到底有没有前途,而我大哥也变得不如之前我所认识的他了,并不是因为他变坏了。也许是他在外面的压力太大了,可是你对自己的责任就可以推到别人身上吗?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但是你能不能偶尔也为你自己想想,为你身边的人想想,为什么要让身边的人越来越担心你?我不知道你将来会怎样,我只知道-we are family.I hope that we can live together without any quarrel. 

第三、朋友
之前,和我一个超级好到像姐妹一样的朋友冷战了。
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的思想不一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觉得你说的话不像你,你身边的好朋友也渐渐多了,我也是。是因为这个原因吗,我不知道。

今年,转了班,让我认识到几位好朋友,PHOEBE,YI ZHEN ,翠雯,他们可以很疯狂,每次都可以大吃的几位-.-''哈哈哈哈啊,很谢谢他们,因为不是他们,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人在science side班怎么挺过去,和他们一起,真的可以很开心很crazy,尤其是那个张pp,每次都让人感觉傻傻的XD,哈哈哈哈。和他们在一起也了解了真正的朋友应该是怎么样的...
庆幸在我人生可以遇见你们几位38,muackkkkk
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变了,是因为换班的关系让我们感情变谈吗,以前的童年,以前的单纯,怎么样也回不去了吧。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不会顾虑那么多,想吵就吵,好过现在的虚情假意。让人看了更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