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25号,谁会来陪我过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25号,谁会来陪我过 :')



{纯属发泄篇} ~
这个放假,开心归开心.
但是烦恼的事1件也少不了.
25,12月的25
为什么我生日偏偏在这一天?!

忙的忙,

拍拖的拍拖,
做工的做工

我偶尔也会想象生日那天会有突然的惊喜,
但我知道那毕竟是想象,
他不会成真.

我很羡慕,
羡慕别人的妈妈都能为他们开派对,
我很羡慕,
羡慕别人的男友会亲自帮女友庆祝生日,

我很羡慕,

羡慕别人生日当天能和朋友到处的疯狂.

就因为我没那么幸福,
所以没那么幸运.


有时候,真的会很想1个人躲起来,
什么事都没有,
不用烦恼该怎么回应朋友问的问题,
生日,

我不想太多人庆祝,

只需要几个真心陪伴我一起的friend,

但是我知道,
并不多.smile, smile pink


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就是家人,只有家人在每一次的生日会陪伴在我身边,那种感觉是温暖 .

去年的生日,
虽然只有欣.david,甚至还有1个我不认识的人陪我过,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是真的关心我,
谢谢Photobucket.

今年的生日,我希望能平平淡淡,
+幸福的度过cake, cake p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