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38姐妹,LOVE U FOREVER(◡‿◡✿)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38姐妹,LOVE U FOREVER(◡‿◡✿)

正在吃棒棒糖中Photobucket
19号的事情现在才写,原谅我呗


那天早上还在睡觉的我
突然起来看电话phone
FUYOOOOH
几通未接来电和信息
不到几秒,电话又响~
"喂?""JIA HUI , 我们在你家外面!!"
第一秒反应起来拉开窗帘看
真的看见辆myvi在楼下WHAT
后来只请欣明一个进来我家
偏偏这时候没!
我乱套了Photobucket
过后就冲凉去!
因为没电不能吹头发就先和欣明聊天x)
然后叻叫我家的cry打来说欣明在我家Photobucket
没想到她家也没电!!
WAHAHAHAHAPhotobucket


12pmpink heart
ready make up Liao
1 pmred heart
我家CRY打来说她化好了
然后就去她家载喽smile
准备出发到parkson去!!
1.35pm pink heart
到parkson jor !
看到我们家的靓muii 咪咪!
我就从她后面扑上去~
她吓一跳!意料中的事情==
THEN,
拉她一起到TERMINAL!
GOGOGO!
她走路到Terminal
我们坐车去Terminal
为啥她还比我们快到Photobucket!!


2pmpink heart
到Terminal咯!
点歌点歌,
后来GKB&NWL其他人也到了
几suprise的惊喜
有蛋糕cake, cake pink
原来他们帮我提早庆生!
点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然后就切蛋糕cake


                                    
那天蛋糕忘了有拍波
就拿我25号妈咪订的黑森林蛋糕代替wuek

拍照时间到camera
                                         
姐妹照!
哟呼!c here!1,2,3!
yeah!camera

这个不是我家的了
XX摩家的女人了
但是是我的38姐妹!Photobucket

和我家靓女咪咪拍照!~
peace ^.^v 

AND THEN
38姐妹一起大合照喽muah


休息下,回房间HIGH去!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EVERY DAY I SUFFERING !
lets go !


HIGH HIGH I'M SO HIGH HIGH HIGH UP IN THE SKY
HIGH HIGH I'M SO HIGH FLY FLY TOUCH THE SKY

HA HA HA HA HA, SAY LA LA LA LA LA
HA HA HA HA HA AIIIIIITE!
全场HIGH爆~


6.45pmred heart
不想走也得走Photobucket
但是!
在走之前请TERMINAL的员工帮我们大合照
再送他一块cake cake

                             
最后的全体大合照!camera, camera pink
喜欢喜欢hearts
希望我以后的生日都能和你们一起过warm, warm pink



然后又出发到百盛!
只不过这次大家是一起走路了Photobucket
边走还边帮lucky 发传单
还弄到人家车alarm响~
几笨下HEHE
正当我们要去美食节时!
OMG!下雨的事情rain
只好再回去parksonPhotobucket
然后休息时间
SUSHI TIE !!
这时候我人有点不舒服了sad
脸很烧Photobucket
后来没下雨了
就跟CRY和Lucky去美食节
我真的撑不下要晕了
再加上一些事情和一些人!
让我的心情深受打击
把我一整天的开心的心情都搞砸了


9.30pmlove
终于回家了
因为很累+心情不好+人不舒服
就没什么说话
CRY,对不起呃


今年的生日谢谢你们smileCRY,咪咪,欣明,伟伦,GKB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庆生!我相信15岁的一年会更不一样!虽然我们明年可能会不同班,但是我会记得你们的好:))


最后CRY和咪咪
来看我做给你们的video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