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考试后··放假了··开学了··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考试后··放假了··开学了··

时间丫时间Photobucket
我怎么觉得你过得越来越快了呢:")
小时很希望上中学
中学时很希望上大学
人不就是这样
red heart生活的越久,就必须得往上爬red heart
几年一瞬

赫赫··

还记得考试时在那里温习到12点才去睡wuek
考完试
放假了
而如今
开学了sad

今天也分考卷了
国语准准45
还真幸运warm, warm pink
可是我感觉我的英文
我的英文好像
退 步==
而我也是刚改完我的改正
才来写个blog的丫write, write pink
只希望这次考试别考太烂
也别太好
因为怕下次不能考那么好 :)

今天在班也很好笑
朋友在那边改了没那么简单的歌词
考试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成绩
过了小孩子的年级,开心都变成灰心
哈哈HEHE
中学的同学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那几年做了不少疯狂的事让你不可能忘记.
Kristen CRY XLMM 
我很庆幸能认识你们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 但我不能没有你们 疯狂姐妹 !!!


近期
我也发现
我越来越爱看港剧
法证先锋 怒火街头 点解A SIR  & BLA BLA BLA···
也看了部【倾世皇妃
然后就严重爱上某位人物hearts
''霍建华''
OMG 、无法形容他那完美的五官SWT, swt pink
双眼皮深到
鼻子挺到
嘴巴小小可爱的

































呵呵、还有位就是邱泽!!!
万人迷 love

最后我想说的是:
i am the ribbon fans!!!pink ribbon

I LIKE TIS TAT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