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4/4、2012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4/4、2012

4月4号,
清明节,放假.
这次考试出乎我意料!!第二名的事情╭(╯^╰)╮
我只想说,要有好的结果,
就必须努力的付出,
付出的越大,越是值得!!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才好..
原本计划的,全都变了.
原以为能离开这里,现在却变得要多待3年.

我对我的paris也渐渐越来..越来..越蒙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时间能改变一切吗?╮(╯_╰)╭
I DUN NOE ..
这个世界,
总有一个人,
从不把爱挂嘴边,却把这份爱藏在里···
有时候,不敢说出来.

是因为··
有时谈一场恋爱,就会失去一个朋友.
因为会怕
失去所以不敢再拥有·
2年去我拥有了你,又失去了你.
好不容易我们变回好朋友了,

不想再像2年前一样:')
你给的暧昧让我不知道怎么离开你才好。

有时候,看到身边的朋友那么幸福.
一对是在班上的,
一对是一起练舞的情侣,
一对是在倒数他们见面的日子.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不管多难却始终都会在我身边的人。我是一个傻子,在等很爱很爱我的疯子。


最近迷上玄彬这号人物
他那五官加perfect的身材(¯﹃¯)
也想看他和汤唯的新电影【晚秋】
可是怎么不见在sibu上映丫(╰_╯)
看来只好等网络上的上载了o(╯3╰)o






右边第一位!!!(¯﹃¯)
                           
                              EMO真是伤身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