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黑色'情人节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黑色'情人节

每个月都有一次情人节,
每次一到情人节,
加上今天的'黑色'情人节,
都会感到可悲,
不是因为找不到你爱的人,
而是有了你爱的人,却只能默默看着他网页的动态..

今天,看到有个人和我一样的心情,
他写着心情DOWN,每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她却不喜欢他.
这仿佛也在述说我的心情 :')
我告诉他,
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她也那么刚好喜欢你的人不容易.
要等待缘分..
可是有时候,
我们安慰别人的话,
却安慰不了自己.
这是正确的.

最近看到FB上朋友们的状态,
单身恋爱中,
恋爱中单身.
这个状态一直出现在我的首页.
我庆幸着,
要不就把单身变恋爱再到结婚,
不然就把这个状态永远放在单身岂不是更好:)

今天的感触真是特别深,
最近也是EMO,
看了小资女孩后,
让我感觉到一件事,那就是.
有一个男人肯为了你,连他最怕最讨厌的事情都去做,是幸福的=)
不知哪一天,
我也会那么幸福着呢 :') ?

原来你是真的已经离开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
闭上眼让泪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
在另一个没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FROM——张韶涵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