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回忆,选择-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回忆,选择-



4月20号,
很难过的几天..
他,他还是他.
今年的我也不如往年,
很常和朋友出去38,
俗称''宅女'' ·3·
因为朋友一个一个都有自己的幸福了:')
我,把友情看得比爱情重要
因为爱情一旦没了,
在你身边的会是友情,
但,
如果你不珍惜友情
不管你好与坏都没用··
因为你连个能和你分享快乐和忧伤的人都没有
所以,
我想对我现在很珍惜的朋友说:
不要寂寞时才来找我,我不是铁打的,我没有别人那么宽宏大量.
我并不是要妨碍你幸福,
只是请你也顾虑我的感受.
不要哪天变回单身再来找我.
那时的我也不是现在的我了.
我微笑,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可悲..+..可悲=可笑
有时候,表面是接受了,但心里还是接受了.
我没说话,不意味着我心情差,我只是想安静.
年龄越大,心里的烦恼真的会堆积越多.
想想那些心理学家,
他们是多么开朗的开导人家,
也许他们能开导人家,
也许也能开导自己.
但,
很对不起的是,
自己始终还是放不了自己.
对自己说声对 不 起,
明明可以不去想,
却还是傻的一直去想.

emo...
我太冷静,是我没有回头的理由.
什么原因舍得让你留着不说,
可惜我没有让步的理由,
死心塌地保留你的笑容.
心里一股忧伤,却什么都说不出.
总有一天我会崩溃....
一个无声的拥抱对一颗不快乐的心来说就是千言万语了。
这个拥抱对我来说遥不可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