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考试又来了~\(≧▽≦)/~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考试又来了~\(≧▽≦)/~

怎么觉得离上次考试才过不久, 
现在又要考了丫(╯﹏╰) 
还真的时间如光阴, 
一眨眼会不会就SPM了呢(⊙_⊙)? 
害,现在的我还真犹豫perdagangan丫!! 
-怕SPM出来会不好 
不拿-又说科目太少 
o do ke!! o do ke~ !!(korea language☞怎么办怎么办).. 
顺其自然嘛, 
不代表我们可以不努力, 
而是努力之后又勇气接受批评&失败.
我到底该怎么办丫..hmmmmm

总以为单身没什么不好,
总以为自己可以搞定生活的一切变故,
总以为那些卿卿我我的故事没什么值得羡慕,
总以为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但是偶然间,
看见拥挤的公车上他为她圈起的独立空间,
竟然会心中恍然, 空荡微酸.
没什么好丢脸的, 不得不承认, 无论多么坚强, 你还是需要一个温柔的拥抱,
最近的我,
似乎很幸福
因为你对我多了关心,
因为你对我多了关注,
因为你对我越来越疼我,
谢谢.
但是你可不可以一直的维持下去.
因为我害怕你对我忽冷忽热时的感受了...

或许你在别人的眼里,
只有帅,
却不会努力读书,
但,
喜欢一个人,
不会理他的优点,而是去包容他的优点.
这一点我一定要做到.
爱一个男人, 
可以爱他的英俊,
爱他的聪明,
爱他的才华,
但是,请不要只爱这些.
他的英俊、聪明、钱、事业,都是属于他的.
只有他对你的好,才是他对你的情意.
是这份情意让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
是他对你的好, 使你变得独一无二, 也使他变得独一无二.
你是唯一一个,
不嫌弃我的长相,
不嫌弃我的身高,
不嫌弃我体重的人.
因为我的不完美,才需要你的完美来搭配.
我没有漂亮的脸蛋,
我没有高挑的身材,
但我有一颗一直守护你的心,
拜托,别糟蹋了那颗心,好吗?



我要强大到任何事情都无法破坏我内心的平和(╰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