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放假了、HOLIDAY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放假了、HOLIDAY

24/05/2012


考完试了,
预感这次会退步,
看开点吧··

考也考了,无法改变:]]

明天要去学校参加教师节,

就放下一切去玩吧!


____期待ing♥_____

这几天,
试着不去理你,
试着不去找你,
试着不去看你,
试着不去想你.
我成功了,
既然2年前我能变得一点都不在乎你,
现在的我也一样可以=D

好朋友就只能注定当朋友,谢谢你给的不在乎,谢谢你给的忽冷忽热,既然你把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那我也可以无所谓的把你当作透明人
生气我?讨厌我?
我被你伤过几次你根本都不知道,
没必要为了你改变我现在的一切.
不喜欢?不习惯?
那是你试着去喜欢的事情,
可是你没有=)

今天无意间在FB看到这张图片

我试过,也成功过.
只是这一次,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像以往一样那么轻易的又原谅你.
有些东西,你必须得放手,
才会知道他是否值得你拥有或付出.


好男人,绝种了?
今天我的大嫂share给我一首歌,
我喜欢

黃美珍、途中

什么样的爱埋伏在未来有一个人正拿着号码牌谁给我的爱还没有到来可是我却有预感在脑海

没错,大嫂说的对
总会有一天...我会碰到对的人♥ ~幸福就在不远处


Holiday , 我来了!!!
可以和朋友们出去疯了XP,很久没出了!
还没过完教师节真正放假就有人约一起出去了!
耶斯!期待!!!


最后,献上一张photo smil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