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再见,他.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再见,他.


想更新很久了..
考试过后一直忙着改正
结果就都没时间上来更/_\
今天终于可以抽空上来更喽

今天晚上、我关窗时感觉很凉。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那种静静的··然后晚风吹在你脸上
那种感觉,很凉爽··很独特··很轻松
让我感觉到很放松,也在当时忘了生活中的所有杂碎事情。Photobucket
那一刻,我看着天空·只听到虫鸣声
很安静,很和平的
就好象我在个空间里,而那个空间是很peace的..nothing is there
如果能够,多希望每天24小时都是晚上,那该有多好呢:]]

有些东西、得放下才知道他是否值得你拥有
现在我可以说的是
YES,u did it , u hurt my heart . i am a loser now , so ? u happy or nt ? OF COURSE ..! :')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trust u , it won't happen again .
i reli sincere with you,but actually u r same with PLAY BOY?!
Believe , have a LIE between it .
YEAH, tat's right.
最后一次,我说到做到Photobucket
谢谢你给的无情,让我往坚强更上一步.


今天,在面子书上MR.达人说出一句我的心声。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很累,知道一些事情后,还要用微笑来掩饰自己.
就因为怕被别人知道.真的很累.


single!SO WHAT?
tat doesn't mean it's end of the world!!!
i oso can live HAPPILY,BRAVELY,and STRONGLY.

放手后,看开后,我了解很多。
原来是我以前从未放下过.
但是这次伤的彻底了,才觉悟了.
或许你曾未知道我对你的事,但,谢谢你给过我这么美好的回忆过。
现在,就让我自己放手,让我自己幸福.
你幸福了.
虽然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但,祝福你.
也很替你开心,你能走出她的阴影,从新一段感情.

最后想说的就是:
再见了,那个曾经爱过''''的郑茄荟,
再见了,那个曾经被我爱过的'''',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