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重生。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重生。

放假篇

这个放假过得还真充实XD。
要嘛不是躲在家看连续剧,要嘛就是出去玩一整天.好累XD
不过却很开心.

人家在hari raya放大假,我却和38麻吉到cineme看部''感人''的鬼戏-.-''
【鬼妻】


恐怖到还好,情节可惜又感人了点=)
接着呢,晚上回到家难得卸好妆,老爸说去星光=//=
还真会挑时间!!
我要去的时候不去,在我累垮时又去,囧!
(但是最终还是去了...)


Next day!!
约了大嫂dating~ ^_^
百盛(走..逛..买..走..逛..买..走..逛..买..)tat's all !因为sibu的百盛能做的就是这些.= =
THEN,
ESPRESSO(看menu..点餐..意大利面+冻奶..聊天..车大炮..付钱..走人0.0)
下一站,
TERMINAL(sing song sing song sing song /_\ 嘿嘿 喉咙没声音了~)
晚上终于回到HOME SWEET HOME LE /_\

ANOTHER DAY!!
就整天躲在家看''半熟恋人''了XD,到了下午还舍不得不想去学piano= =
 (不过我热爱piano,再怎么样还是会去的=))

New Day!!
就是今天了!!
Morning_clean the room...
下午_追大结局''半熟恋人''SWEET =(
晚上_跑到delta mall 买书去..(突然想看文书=X)
看到一个男生,(老实说,我喜欢他的傻傻可爱!!哈哈)

8月19号对我来说是得到一个XX,却又同时失去了一个XX的日子。
不过,我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让我明白LOVE.
原来记忆是好的,是有用的,错就错在我们只会记住不好的,没用的,那些别人和你的错。
所以,忘记比记得好 =D
TJH!记住了=D

1 条评论:

  1. ^^现在要学会记住好的~忘记不好的...你的快乐就会更多了几分~我只要你快快乐乐的^~^...这才适合你丫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