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Now you are visiting Jia Hui'sBlog :) +Follow | Dashboard
TJH: 一个人、单身。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一个人、单身。

一个人久了, 会比较重视朋友。
一个人久了, 会比较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会比较喜欢躲在家。
单身一个人久了,就会更爱自己。

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在上百年前就很多人知道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还有人学不会
一定总要非要 
在失去过后才后悔 ,才知道, 当初原来就是最好也是最美好的
可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当你想要挽回时
那些人那些事可能已经不在了。
因为他们已经受伤不想再爱了
就算伤好了,可是疤痕依然还在,
我不能逼自己忘记当初你给我的痛,
我不能欺骗自己
我,做不到。

原谅我只答应你让我们做好朋友
因为你犯的错
触犯了我的底线,带我第二次更深的痛。
既然当初你没忘记,就不应该开始的,
这不是让你自己更辛苦吗。

有时候,就算你有钥匙,这些门还是打不开,就算门打开了,你要找的人可能也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我,只接受痛苦,因为那样的话,我就只剩下快乐了。
好了,发泄够了,EMO也够了。
答应自己要更爱自己,不会再为了那些事让自己变得那么失败。






最近呢,
在追着一部连续剧-爱上巧克力Ti Amo Chocalate
dang danG DANG DANG!!就是这部啦!!

80集!够我看追的了=3=
但是快要被我追完了!o yeah !
老实说,这部戏我比较希望洪希惠&陆政廷当主角
比较喜欢看他们2个人的部分=3=(虽然郭书瑶的演戏方式....)
陆政廷!赞!超man的个性啊!


最后想说的话是对我38姐妹-C.R.Y

姐妹,对不起啦.
你今年的xxxx我去不成。
所以我只能把想说的话写在这里!
2011的7月,
我们都因为单身,到了TERMINAL
你也让我认识到了他
2011的8月,
在我最无助,沮丧时,
是你在我身边陪我,  安慰我,
那些我都沒忘.
2011的9月,
我们一起奋斗PMR
2011的10月,
我们一起面对PMR
2011的11月,
单身的我们都会出来ham gai 约会
2011的12月,
你陪我度过生日
也陪我一起倒数2012的第一天。

2012的我们虽然念不同校
可是却依然每天用不同的方式联络
却用同样的方式骂对方
这就是我们啊,默契粗鲁
每天都用最直接的方式面对对方
有开心事第一时间想和你分享
有伤心事第一时间找你发泄

我很开心能遇到一个真正会面对我的38
完全没有任何虚伪
能够在我面前说你想说的话
能够在我面前不做作
我有什么不好的都会和我说
我们都会勇敢的相信对方
谢谢你,我真的很高兴我能交到一个是用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38婆,你说希望自己有一个妹妹。
我就是啦。!
38婆,没人说心事时。
这里也有一个我。!
38婆,你要找人一起哭时。
这里有一个人的屁股借你擦XD!
38婆、我们答应彼此以后要做对方的伴娘。
38婆、我这辈子一定记住你这个超级霸道,超级粗鲁,超级大便,超级对我好的阿婆!
17岁!又老一岁!
恭喜恭喜!

你知道当我写到这里刚好在听什么歌吗?A_A
散场的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